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济南一学校“小升初” 数千家长陪“烤”

图片库
2012年05月21日 16:45
2012年5月20日,山东济南外国语学校举行本年度“小升初”考试,近万名小学生角逐800个招生名额。考试从上午8点开始,数千名家长站在烈日下等候。原定10点半结束的考试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多,等候了4个小时的家长如潮水般涌入学校寻找子女,一时间考场变成了“寻亲”大会。
  5月20日,济南外国语学校考场,众多陪考家长在校门外等待考生。 月月/CFP_济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近万人赴考 5月20日,济南外国语学校考场,工作人员拿着话筒安抚家长。 月月/CFP_济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近万人赴考 5月20日,济南外国语学校考场,不足一米宽的入口,家长蜂拥而入。 月月/CFP_济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近万人赴考 5月20日,济南外国语学校考场,焦急的家长翻越栏杆进入操场。 依旧/东方IC_济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近万人赴考 5月20日,济南外国语学校考场,焦急的家长翻越栏杆进入操场。 月月/CFP_济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近万人赴考 5月20日,济南外国语学校考场,考生在操场寻找家长。 月月/CFP_济南外国语学校“小升初”近万人赴考 2  

责任编辑:杨征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