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警方正在侦破问题食用油案

2012年05月23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云南省质监、工商、食药等部门联合回应问题食用油处理情况,称造成问题出现的原因、问题油脂产品总量和具体流向等,将在以后及时通报。目前,云南省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针对近日舆论和市场对云南丰瑞油脂有限公司涉嫌使用非食品原料违法生产加工食用油的情况,5月22日下午,云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相关问题和查处进展。

  之前的5月18日晚,昆明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就曾进行通报,称经初步查明,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食用油生产加工企业,云南丰瑞油脂有限公司涉嫌使用工业用猪油和工业用鱼油作为原料,掺混加工食用油脂。其生产的问题食用油脂产品为“吉象”牌散装猪油、桶装猪油、猪油植物油调和油,产品在云南省内销售。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