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天食品否认与工业盐水事件有染

2012年05月24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业盐水事件的爆发,让正处于上市前期的海天食品陷入窘境
资料图:食用碘盐。 刘君凤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天食品)今日(5月24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媒体关于“佛山大型调味品公司,购买工业盐水,制上万箱酱油”的报道,引起很多消费者的不安和猜测,该报道事件和海天食品没有任何关系,涉案公司和海天没有任何关联,海天从未委托涉案公司生产任何产品。

  今日早晨,《南方都市报》报道了“佛山某大型调味公司用致癌工业盐水酿酱油”事件。报道称,佛山高明区某大型调味公司为节约成本,购置760吨工业盐水制造上万箱酱油。根据爆料,涉案公司是一个年产8万多箱酱油的调味公司,经营面积2万平方米,该公司已购进代号为“四油”的工业盐水760多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