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2年中央财政1700亿推进节能减排

2012年05月25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全国大中型城市推广使用混合动力公交车;积极推进排污权和碳排放权交易试点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2年,中央财政合计投入1700亿推进节能减排。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5月24日,财政部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财政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宣布,2012年中央财政安排979亿节能减排和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比2011年增加251亿元。加上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战略性新兴产业、循环经济、服务业发展资金和中央基建投资中安排的资金,中央财政2012年合计投入1700亿元推进节能减排。

  会上,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部署了2012年下半年和2013年要突出的八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