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唐山市政府:暂未发现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

2012年05月28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唐山市政府表示,根据唐山地震序列类型整体特征分析,本次地震为主—余震型地震,是唐山市地震活动正常起伏。唐山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财新网】(记者 汪苏)今日(5月28日)10时22分52秒,唐山发生4.8级地震。唐山市政府午间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据地震现场考察小组初步调查结果:该市滦县九百户村有两户民房出现少量裂纹,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和大的财产损失情况。而古冶的具体情况则正在了解。

  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河北省古冶、滦县交界(北纬39.7度,东经118.5度),距唐山测震台网中心28.1公里(唐山市政府院内)。唐山市区、丰南区、滦县、古冶震感强烈,唐山辖区普遍有感。

  唐山市政府表示,根据唐山地震序列类型整体特征分析,本次地震为主—余震型地震,是唐山市地震活动正常起伏。唐山发生破坏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唐山4.8级地震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