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江瑞安一街道办发生人员聚集事件

2012年05月28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工资结算纠纷引发伤害致死案,死者家属及部分同乡约200余人聚集一街道办事处,要求严惩凶手。目前,聚集人员已疏散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浙江在线消息,今日(5月28日),温州瑞安市仙降街道发生一起人员聚集事件。因一起工资结算纠纷引发的伤害案,死者家属及部分同乡约200余人聚集在仙降街道办事处,要求政府严惩凶手。目前,人员已经疏散。

  据瑞安市官方通报,5月12日晚,湖南籍务工人员杨志(男,20岁)因工资结算纠纷和某加工点负责人徐启寅(男,39岁)在仙降街道四甲村发生扭打,杨志头部重伤。案件发生后,该市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勘查、伤者抢救、设卡缉捕等系列工作。犯罪嫌疑人徐启寅已于5月14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5月15日被依法刑事拘留。5月26日,杨志在瑞安市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