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杨栋梁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

2012年05月29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刚卸任天津市委常委的常务副市长杨栋梁,近日接替骆琳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资料图)2007年7月4日,时任天津市副市长杨栋梁。 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刚卸任天津市委常委的常务副市长杨栋梁,近日接替骆琳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下称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党组书记,从而成为正部级官员。5月29日,人民网报道了上述消息。

  杨栋梁今年58岁,河北青县人,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专业在职法学博士;早年曾长期在石油和天津国企系统任职;2001年任天津副市长,后兼任市国资委主任;2005年底任天津市委常委,2007年12月任常务副市长至今。在本月结束的十届天津市委一次全会上,杨栋梁卸任市委常委。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