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交警局:被撞电动出租车起火原因不明

2012年05月29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5.26”交通事故中,比亚迪e6型纯电动出租车左车尾被撞,车尾又与绿化带碰撞,而后起火,尚不清楚是否发生爆炸,该类出租车全市300辆
2012年5月26日凌晨,被撞的比亚迪出租车起火后剩余残骸。 CFP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深圳市交警局表示,正在组织专家对“5.26”交通事故中比亚迪e6型纯电动出租车起火原因进行调查,目前尚未有结果。

  在5月28日下午召开的“5.26”交通事故情况通报会上,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徐炜表示,此款纯电动出租车碰撞起火导致人员伤亡的事故在深圳尚属首例,此前发生过一些比较轻微的追尾事故,属正常的交通事故,未发生人员伤亡和起火情况。

  徐炜介绍,粤BH1Q78号的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左后车尾部位被红色肇事跑车撞上后,失去控制,车尾部又与绿化带的松木发生碰撞,而后起火,车上司机及两名女性乘客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