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深圳飙车案车主首次现身证明未顶包

东方IC
2012年05月30日 08:50
2012年5月29日下午,深圳市交警局再次就“5-26滨河大道交通事故”召开情况通报会。深圳市交警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徐炜表示,目前警方掌握的证据进一步丰富,现场再次确定不存在“顶包”。警方出示了当天下午拍摄的车主许某的照片,照片显示许某身上并无受伤,下巴也无伤口。
  5月29日,警方出示当天下午拍摄的车主许楚辉的照片显示,身上并无受伤,下巴也无伤口。 van keita/东方IC _深圳飙车案车主现身证清白 5月29日,警方出示当天下午拍摄的车主许楚辉的照片显示,身上并无受伤,下巴也无伤口。 van keita/东方IC _深圳飙车案车主现身证清白 5月29日,车主许楚辉的身份证。  van keita/东方IC _深圳飙车案车主现身证清白 5月29日,一位死者家属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对深圳交警的视频证据提出质疑。 van keita/东方IC _深圳飙车案车主现身证清白 5月29日,酒吧监控视频,拍到侯某与三位女子离开的画面。 van keita/东方IC _深圳飙车案车主现身证清白 5月29日,深圳交警展示侯某穿着花格子衬衣的照片,目的在于证明监控里那个穿花格子衣服的就是他。 van keita/东方IC _深圳飙车案车主现身证清白 5月29日,酒吧监控视频,拍到侯某与三位女子离开的画面。 van keita/东方IC _深圳飙车案车主现身证清白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