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出台扶植民营经济系列政策

2012年05月30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从金融、财税、投资等领域向民企提供一系列扶持政策,以扩大投资领域、放宽经营条件、加强财政支持、降低税费、改善发展环境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重庆强调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近日出台《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意见》(下称《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表示,重庆民营经济发展有待加快,要求大力扶持民企发展。

  5月29日举行的重庆市政府常务会议,出台了上述《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从扩大投资领域,放宽经营条件,搞好金融服务,加强财政支持,切实降低税费,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等方面,为重庆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一系列扶持政策。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