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推动铁路等工程建设进入公开交易市场

2012年06月01日 20:16
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铁路工程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集中交易

  据新华社6月1日消息,记者1日从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近日该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转发了水利部、交通运输部和铁道部下发的相关文件,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铁路工程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集中交易。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水利部下发了《关于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指导意见》,交通运输部下发了《关于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集中交易的通知》,铁道部下发了《关于铁路工程项目进入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招投标工作的指导意见》,决定分别将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铁路工程项目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市场集中交易。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