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兼任政法委书记

2012年06月03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4月在十一届黑龙江省委一次全会上连任省委副书记的杜家毫,近日兼任该省政法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今年4月在十一届黑龙江省委一次全会上连任省委副书记的杜家毫,近日兼任该省政法委书记,从而成为第6位兼任该职的现任省级党委副书记。(相关报道见财新网:五省份党委副书记兼任政法委书记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6月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杜家毫在哈尔滨会见了最高法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最高法院纪检组组长张建南及最高法院司法巡查组一行。这是当地媒体第一次披露杜家毫履新情况。

  今年4月,十一届黑龙江省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原政法委书记黄建盛为省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