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37岁清华博士拟任北京团市委书记

2012年06月04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常宇现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负责主持团市委全面工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北京市委组织部网站近日发布任前公示,现年37岁的清华博士、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常宇拟升任书记。

  北京团市委书记一职已空缺约十个月。2011年7月,北京团市委原书记王少峰调任北京西城区委副书记。2011年11月,常宇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

  北京共青团网站资料显示,常宇在现任六位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中排名第一,负责主持团市委全面工作,兼管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市团校)、北京青年报社。

  根据任前公示公告,常宇是北京市人,2002年11月参加工作,是清华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研究生,法学博士,还是清华大学社会学专业在职研究生。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