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才利民任山东政法委书记

2012年06月05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11年以来,已有江苏的李小敏、吉林的金振吉、福建的苏增添等三人由所在省份副省长改任政法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据《山东卫视》报道,6月4日,新晋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政法委书记才利民,到济南军区总医院看望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谢国江。这是当地媒体首次披露才利民履新消息。

  此前,山东省委政法委书记一职由柏继民担任。在5月的十届山东省委一次全会上,58岁的柏继民卸任省委常委,此番则卸任政法委书记。

  自2011年以来,已有江苏的李小敏、吉林的金振吉、福建的苏增添等三人由所在省份副省长改任政法委书记。

  虽然57岁的才利民是首次当选省委常委,但在新一届山东省委常委中,却仅位于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和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之后,排在第四。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