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机构认为中国2012年薪酬涨幅将超通胀

2012年06月05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地区企业的薪酬预期增长率为8.8%,金融服务业受金融市场低迷的影响,薪酬预算增长仅有7.1%

  【财新网】(记者 蓝方)尽管2012年亚太地区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但除越南外,各国的工资预算增长率都超过通货膨胀率。这是一家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最新发布的调查结论。

  2012年6月4日,全球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韬睿惠悦发布《2012年亚太区薪酬预算规划调研》。调研结果显示,在18个参与调研的国家里,拥有较发达市场的国家薪酬预算增长率在3%至5%之间,而新兴市场的国家增长率则达到6%至12%。

  此次调研针对亚太地区18个国家的1499家公司进行,涵盖金融服务、制药、汽车、化工、快速消费品、高科技、能源和零售业。通货膨胀率的数据,来自于《经济学人》国别分析简报。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