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小南海水电站建设再生波折

2012年06月06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长江水利委员会一名受访官员认为,小南海水电站的生态影响,绝对不会像(当地)政府所说那样“影响极其微弱”,也不像有些环保组织所说那么严重

  【财新网】(记者 邓海)在重庆市小南海水电站奠基仪式暨“三通一平”工程启动两个多月后,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6月5日表示,迄今为止,环保部尚未收到小南海水电站环评的相关材料,这为持续多年的小南海水电站建设争议再添新波澜。

   2012年6月5日,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表示,环保部高度重视媒体和社会组织对重庆小南海水电站的有关意见,并已要求地方环保部门对小南海水电站问题深入论证,慎重决策。他同时透露,环保部至今尚未收到有关小南海水电站环评的材料。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