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1年湖南13名厅级干部违反党纪政纪

2012年06月06日 16:09
2011年,湖南共审理办结违反党纪政纪案件7080件,处分6918人,涉及厅级干部13人,县处级干部204人

  据《湖南日报》6月6日报道,今天(5日),(湖南)全省纪检监察案件审理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指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案件审理部门的“关口”、“出口”、“窗口”作用,严格遵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法”的方针,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

  2011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全年共审理办结违反党纪政纪案件7080件,处分6918人,涉及厅级干部13人,县处级干部204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探索推行公开审理、审理助辩、聘请特邀审理员、党代表参与审议案件等方式,使案件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法纪和社会效果。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