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考生高考结束才知父亲已去世两月

CFP
2012年06月11日 08:09
6月8日下午高考结束后,西安18岁的高三考生刘庆得知了一个悲痛的消息,她的父亲刘海信去世了。为了让她安心参加高考,母亲、亲戚、老师和同学一直对她隐瞒这件事情。两个多月前的4月1日,正在驾驶521路公交车的刘海信突发脑溢血,但他还是将车稳稳停在路边,让乘客全部下车,随后就倒在驾驶座上。
  6月8日,西安市阎良区630中学,为了怕刘庆和同学们交谈中得知爸爸去世的事,高考期间妈妈付春利一直陪伴在刘庆身旁。 华商报董国梁/CFP_考生高考结束才知父亲已去世两月 6月8日,西安市阎良区630中学附近,母亲付春利在路边等待孩子考完,跟旁边的家长聊聊天才能缓解她两个月来紧张的心情。  华商报董国梁/CFP_考生高考结束才知父亲已去世两月 6月8日,西安市阎良区630中学,高考马上就结束了,付春利在街道边给哥哥打电话商量把丈夫去世的事告诉孩子。 华商报董国梁/CFP_考生高考结束才知父亲已去世两月 6月8日,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刘家村,刘庆从手机上看到了爸爸去世的报道,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妈妈在一旁安慰孩子。 华商报董国梁/CFP_考生高考结束才知父亲已去世两月 6月8日,西安市阎良区关山镇刘家村,父亲的离去让刘庆和妈妈都非常悲痛。 华商报董国梁/CFP_考生高考结束才知父亲已去世两月 2006年刘庆和妹妹跟父母在大雁塔北广场留下了幸福的瞬间。 华商报董国梁/CFP_考生高考结束才知父亲已去世两月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