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报告指201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好于上年

2012年06月12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届高校毕业生总体失业率为9.8%,较2010年的10.4%下降0.6个百分点
2012年5月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某学院的毕业生举行“社会主义新民工”主题毕业照活动。 广州日报苏俊杰 黄澄锋/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箐丰)随着人力成本日益上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也日益见好。

  由第三方教育咨询研究机构麦可思研究院撰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的《2012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今日在京发布,该报告指2011届高校毕业生有90.2%在毕业半年内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率为9.8%,较上年度的10.4%下降0.6个百分点。这一数据基于2012年3月麦可思对25.6万2011届应届毕业生的调查。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