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伊利召回汞含量异常奶粉

2012年06月14日 19:4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于6月13日开始将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全部召回
内蒙古,伊利集团。 曲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今日(6月14日),有网友在天涯网站和微博上爆料称,伊利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全优系列在今日已被多家卖场下架,疑为汞含量异常。

  今日晚间,伊利官网发布公告称,“6月12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发现我公司生产的个别全优2、3、4段乳粉参照健康综合指标,产品汞含量有异常。据此,我公司立即对所有产品进行排查,自检、送检。鉴于国内外尚无乳粉中汞含量限量的标准,我公司本着对消费者高度负责、有效防范风险的态度,于6月13日开始将2011年11月-2012年5月内生产的全优2、3、4段乳粉全部召回,同时积极查验原因并及时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