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规土局原副局长胡俊被控受贿700万元

2012年06月19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指其受贿情节有七起,集中在土地规划和使用领域,发生于其任职静安区、崇明县及市规土局三个时期
资料图: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副局长胡俊。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规土局原副局长胡俊受贿案于6月18日开庭。公诉机关指控胡俊受贿700余万元,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开发商违规签发用地审批、更改土地用途、撤销闲置用地公告、签署强拆文件等。

  公诉人称,2002年至2011年,胡俊先后在上海市静安区规划局、崇明县政府以及上海市规土局担任主要领导,负责辖区内的城镇规划、土地使用等工作。在此期间,胡俊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采用低价购房、收受现金、以借之名敛财等方式收受贿赂,涉及金额为7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