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谢鹏飞被调查

2012年06月19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1年4月,谢鹏飞不再担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职务,转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
资料图:原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鹏飞。 辛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贺信)原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谢鹏飞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广东省纪委6月19日下午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上述消息。

  谢鹏飞曾经供职的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是省政府直属的决策和政策研究机构。其任务包括组织协调研究力量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承担重要文件起草工作,组织专家为重大决策提供咨询,负责开展广东省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工作。在行政序列中,该中心属正厅级单位。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