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乔石谈民主与法制》正式出版

2012年06月21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书收录了乔石1985年至1992年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以及在1993年至1998年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期间的工作讲话内容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在告别政坛14年后,十三、十四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八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日前推出专著《乔石谈民主与法制》。该书由人民出版社、中国长安出版社出版,6月20日正式发布。

  乔石今年87岁,先后担任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国务院副总理、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十三、十四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卸任党和国家领导人职务后,乔石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此番该书出版,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另据乔石夫人、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原副会长郁文和出版方披露,乔石决定将该书稿费捐出,以促进民主与法制建设事业。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