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就建设现代学校制度实施纲要公开征求意见

2012年06月25日 21:18
提高制度建设质量,形成以章程为核心、自主管理的制度体系;建立健全科学民主决策机制,完善学校治理结构;推进信息公开,健全民主监督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推动各级各类学校依法治校,提高管理水平,建设现代学校制度,教育部有关部门在广泛调研、深入总结实践经验的基础上,起草了《依法治校——建设现代学校制度实施纲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12年6月25日至2012年7月10日

  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教育部门户网上留言和来函形式具名提出意见建议。

  电子邮件:zhfs@moe.edu.cn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