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专项治理非法制贩爆炸物品

2012年06月26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自6月中旬至9月底,为期三个半月;警方将对可能私制、私存爆炸物品的重点部位,开展“地毯式”排查整治

  【财新网】(记者 汪苏)针对近期福建、山西、湖南等地接连发生的爆炸事故,日前,公安部、国土资源部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全国开展为期三个半月的非法制贩爆炸物品和违法采矿专项治理。

  根据公安部、国土资源部等联合出台的《非法制贩爆炸物品和违法采矿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下称《方案》),各地将进一步加强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制贩爆炸物品违法犯罪活动,彻底捣毁非法制贩爆炸物品源头、网络,全面清查收缴非法爆炸物品,全力整治涉爆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