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均被双规

2012年06月29日 20:30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南省最大的投融资平台的一二把手,在三个月内相继被双规,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涉案是否关联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财新记者获悉,6月7日下午,河南省最大的投融资平台--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河南投资集团)董事长胡智勇因经济问题被河南省纪委办案人员带走调查。

  无独有偶,早在三个多月前,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王绍祥就被双规。

  目前,尚不清楚两人案发是否有关联。有消息称,胡智勇案发,来自内部人举报。

  现年55岁的胡智勇,1976年参加工作,1982年7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计划统计系国民经济计划专业,学士学位。1999年,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