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天津蓟县商场火灾初步核实10死16伤

2012年07月02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30日下午16时许,天津蓟县县城莱德商厦发生严重火灾;中新社报道称,截至其7月1日晚发稿,仍有家属不知他们遭遇火灾的亲人下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30日下午16时许,天津蓟县县城莱德商厦发生严重火灾。据新华社报道,截至当晚23时,其从天津市有关方面了解到,初步确认10人死亡,16人受轻伤。

  据上述报道,起火的莱德商厦是天津蓟县最大的一家百货商厦,共有五层,主营服装鞋帽、家纺、化妆品等业务。当日下午16点左右,商场三楼不明原因起火,火势迅速蔓延。

  新华社报道称,由于火势较大,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先后调来近50辆消防车。至当晚8点,火势得到基本控制。其在现场看到,商场建筑顶层已全部熏黑,烧毁严重。

  当天适逢周末,莱德商厦在做促销活动,商场内人数很多。而中新社的报道称,截至其7月1日晚发稿,仍有一些人无法确知遭遇火灾的亲人下落。同时,蓟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还有伤者在接受救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蓟县大火追踪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