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雪豹日化诉苹果侵犯商标权索赔50万

2012年07月02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雪豹日化认为,苹果公司2009年8月发布的Snow leopard操作系统侵犯了其在2000年第九类商品注册的“雪豹电器”商标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苹果公司刚刚与唯冠和解,就遇到了另一起侵权诉讼。据媒体报道,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雪豹日化”)起诉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下称“苹果公司”)侵害其“雪豹”商标权,要求苹果公司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并赔偿50万元人民币。

  《现代快报》报道称,一同被告的还有为苹果公司雪豹产品做宣传和销售的北京智德典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美亚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好当买贸易有限公司、江阴华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该案已被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受理,将于7月10日开庭。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