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公布新一届市委委员名单 刘淇不在列

2012年07月03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一届市委常委中,69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60岁的北京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梁伟未出现在新一届市委委员名单上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7月3日上午,北京市十一次党代会闭幕,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北京市委、纪委委员,并通过了北京市出席中共十八大代表名单。

  财新记者发现,69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60岁的北京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伟未出现在新一届市委委员名单内;郭金龙、王安顺、吉林、叶青纯、吕锡文(女)、李士祥、牛有成、鲁炜、赵凤桐、郑传福、傅政华等11名市委常委继续当选新一届市委委员;北京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当选新一届北京市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北京市委领导班子将于7月3日下午和媒体见面。■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