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什邡事件六人被拘留

2012年07月04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3人被刑事拘留,3人被行政拘留,另有21名人员被批评教育后释放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7月4日凌晨1点58分,什邡市政府新闻办再次发布通报,称已对宏达钼铜项目群体性事件中采取过激行为的部分人员采取强制措施,其中,在广场打砸、推翻警车的钟某等3人已被刑事拘留,强行冲击警戒线、向执勤民警投掷杂物的洪某等3人被行政拘留。另有21名人员被批评教育后释放。

  据通报消息,7月2日至3日,在宏达钼铜项目群体性事件中,少数群众采用过激行为,强行冲击警戒线,推倒市委大门、砸毁橱窗,向执勤民警和现场人员投掷花盆、砖头、石块等杂物,造成现场多名民警和机关工作人员受伤。为及时平息事态,公安机关已对27名涉嫌违法犯罪人员进行强制带离。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什邡事件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