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地铁一号线高峰受阻 乘客被迫出站

2012年07月05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突发运营信息”称:“8:13地铁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南礼士路站改为电话闭塞法行车,列车间隔较大,其他车站也受到影响”
2012年7月5日早上,北京市地铁1号线稳军博站到南礼士路站由于外部电压不稳,导致行车信号受到影响,出现部分乘客滞留的现象。图为四惠东地铁站乘客滞留情况。 靳松/CFP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7月5日上午9点前,上班高峰时段,乘坐北京地铁一号线的很多乘客换乘受阻,不少人被迫提前出站,结果导致地铁东单、国贸等换乘站大批乘客滞留,附近公交车站人流大增,交通秩序混乱。

  北京地铁官方微博8点49分发布“突发运营信息”称:“8:13地铁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南礼士路站改为电话闭塞法行车,列车间隔较大,其他车站也受到影响。”之后,又发布消息称,“8:44,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南礼士路站上下行间恢复正常方式运营。”“在此期间,地铁2号线换1号线丁字口采取了必要的限流措施,短时封口。”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