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毛泽东警卫街头“摆摊”赠书

东方IC
2012年07月06日 14:03
7月5日,毛泽东生前警卫李丙需顶着烈日端坐在郑州市街头,签名赠书,宣讲爱国主义。李丙需所赠的书目为《中南海警卫》,向人们讲述了自己在中央警卫团的那段往事,“让老同志回顾历史,让年轻人了解那段历史”。据了解,李丙需的赠书行为到目前已经做了12年。
  7月5日,毛泽东生前警卫李丙需顶着烈日端坐在郑州市街头,签名赠书。 王琪/东方IC_毛泽东警卫街头“摆摊”赠书 7月5日,毛泽东生前警卫李丙需顶着烈日端坐在郑州市街头,签名赠书。 王琪/东方IC_毛泽东警卫街头“摆摊”赠书 7月5日,毛泽东生前警卫李丙需顶着烈日端坐在郑州市街头,签名赠书。 王琪/东方IC_毛泽东警卫街头“摆摊”赠书 7月5日,毛泽东生前警卫李丙需顶着烈日端坐在郑州市街头,签名赠书。 王琪/东方IC_毛泽东警卫街头“摆摊”赠书 7月5日,毛泽东生前警卫李丙需顶着烈日端坐在郑州市街头,签名赠书。 王琪/东方IC_毛泽东警卫街头“摆摊”赠书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