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孙黄田任总后勤部领导

2012年07月07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总后勤部财务部部长孙黄田升任总后勤部领导,从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每年夏季的军方高层将领调整拉开帷幕,总后勤部财务部部长孙黄田升任总后勤部领导,从而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据央视《军事报道》和《解放军报》报道,7月6日,八一电影制片厂举行成立六十周年庆祝大会,孙黄田代表总后出席。

  相关报道显示,在与会军方领导中,孙黄田排名位于总参谋长助理陈勇和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年福纯之后、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之前。

  总后勤部是解放军四总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和总装备部)之一,现任部长为廖锡龙上将,政委为刘源上将,副部长原有三位,但今年初,55岁的谷俊山去职总后副部长,所以总后现任副部长仅有丁继业和秦银河两位中将,副政委是刘晓榕中将。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