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江镇江段海轮侧翻沉没

2012年07月11日 15:07
11日凌晨2点25分,在镇江港海轮锚地抛锚的“长庆16”号海轮发生侧翻沉没,24名船上人员全部落水,目前救起17人,2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其余7人仍在搜寻中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记者11日从镇江市海事局获悉,11日凌晨2点25分,在镇江港海轮锚地抛锚的“长庆16”号海轮发生侧翻沉没,24名船上人员全部落水,目前救起17人,其中2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其余7人仍在搜寻中。

  据了解,这艘失事海轮船长135米,总吨6695吨,本航次装载10168吨铁矿,上一港由马迹山开往镇江,11日凌晨在镇江港海轮锚地抛锚的该海轮发生侧翻,并沉入水中。事故发生后,镇江市海事局启动救助预案,调派4艘海巡艇、2艘打捞工程船、2艘大马力回转拖轮赶往事发水域,并联系扬州、泰州海事局派出海巡艇协助搜寻救助。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