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王安顺任北京市政府党组书记

2012年07月12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的北京市委换届中,市长郭金龙接替刘淇担任北京市委书记,王安顺则连任市委副书记
2012年6月30日,北京,王安顺在二十一团分组会上讲话。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29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 王海欣/CFP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出任北京市政府党组书记。

  据北京卫视《北京新闻联播》7月12日报道,当天,北京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北京市委书记、市长郭金龙宣布:经中央同意,北京市委决定,王安顺任北京市政府党组书记。

  此前的北京市委换届中,担任北京市政府党组书记的是市长郭金龙,他在今年7月接替69岁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刘淇,担任北京市委书记。王安顺则连任市委副书记。此番接任市政府党组书记,意味着王安顺将可能接任北京市长职务。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