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重庆11名女大学生应聘当保姆

东方IC
2012年07月12日 16:39
2012年7月11日,重庆11名女大学生集体到某家政公司应聘保姆,家政培训师现场进行了岗前测试:铺被子、擦书柜、洗碗……其中,2名女大学生在洗碗环节都得了0分。不少女大学生感叹:“没想到当一名保姆这么难,原来自己不会做家务。”
  7月11日,重庆,培训师说:“停,你已经不及格了。”原来,拿取洗干净的碗,是绝不能把手抠在碗内的。  东方IC_重庆11名女大学生应聘当保姆 重庆,学生擦完抽屉,不自信的问老师成绩,得到的答复是不合格。  东方IC_重庆11名女大学生应聘当保姆 7月11日,重庆,铺床叠被,看似简单,细节却容易被忽略。  东方IC_重庆11名女大学生应聘当保姆 7月11日,重庆,测试结束,老师给学生点评问题原因。  东方IC_重庆11名女大学生应聘当保姆 7月11日,重庆,家务到底怎么做,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  东方IC_重庆11名女大学生应聘当保姆 7月11日,重庆,擦柜子,漏掉边角是不合格的。  东方IC_重庆11名女大学生应聘当保姆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