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廉署公布对郭氏兄弟等控罪详情

2012年07月13日 22:17
廉署称,5名被告共涉及8项控罪,64岁的许仕仁与所有控罪相关

  据新华网7月13日消息,香港廉政公署13日傍晚发表声明,公布了针对特区政府前任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与郭炳联兄弟等5人的控罪详细情况。新鸿基地产当晚发出公告,宣布了新鸿基地产董事局的人事调整。

  廉政公署在声明中说,当日早上落案起诉许仕仁、郭炳江与郭炳联兄弟等5人,控告他们涉嫌触犯贿赂及行为失当罪行,涉及的款项及无扺押贷款3500多万港元。5名被告于当日下午在东区裁判法院应讯。廉署称,5名被告共涉及8项控罪,64岁的许仕仁与所有控罪相关。所有涉嫌控罪均于2000年6月至2009年1月间发生。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