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前高官许仕仁案13日或被检控

2012年07月12日 15:4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鸿基地产郭氏兄弟及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嫌行贿受贿此前被查,港媒称香港律政司若检控确立,13日将告知涉案者控罪详情

  【财新网】(综合媒体消息)香港《明报》援引不具名人士说,涉案的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及新鸿基地产郭氏兄弟7月13日将向廉政公署报到,律政司拟于其报到前决定是否落案检控,若检控确定,涉案人员将在报到时正式获知控罪详情。

  新地集团近日已新增了五名执行委员会成员,分析人士表示,此举有助缓解人事变动可能带来的风险。

  廉署3月29日拘捕新地联席主席郭炳江、郭炳联以及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怀疑三人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及公职人员行为失当罪行。此后案件一直处于调查阶段,涉案人多次返廉署报到及续保,但未有人获指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