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公益基金首次公选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2012年07月14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此举以求进一步扩大公众代表性和参与性,16岁少年出任理事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7月13日正式成立的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MCF),在国内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推选两名基金会理事和一名监事。

  深圳市红树林湿地保护基金会是国内第一家由民间发起的地方性环保类公募基金会。据基金会理事张志华介绍,经过专家委员会和网民投票两大评选机制的筛选,选出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游云—红树林生态教育教师工作室”的游云,和深圳市实验学校高中部学生的刘俊良,成为该基金会市民理事。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教师李保军则担任基金会市民监事。三位当选人任期为一届,从2012年7月13日起至2015年6月。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