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图片库
2012年07月18日 11:00
7月15日晚,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出现单点暴雨引发山洪,造成12个村庄受灾,其中5个村庄灾情严重。目前已致2人遇难、8人受伤,灾区电力中断,通往村上道路已被山洪冲断。
  山洪冲下来的泥沙将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新店子村村民的摩托车掩埋。 云南省民政厅供图_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新店子村的河堤挡墙受损严重。 云南省民政厅供图_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新店子村被冲毁的农田。 云南省民政厅供图_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7月17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新店子村公路垮塌现场。 新华社发_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7月16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新店子村被山洪冲走的挖掘机。 新华社发_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7月16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新店子村5组的一名村民房屋被山洪冲垮。 新华社发_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7月16日,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苏甲乡苏甲村,村民为一名山洪中的遇难者举行葬礼。 REUTERS/Wong Campion_云南昭通暴雨引发山洪 十余村庄受灾 2  

责任编辑:魏聪聪 | 版面编辑:王晨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