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手机上网用户首次超过台式电脑

2012年07月19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手机看微博延续了2011年快速增长的势头,成为使用率增幅最大的手机应用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7月19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报告称,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38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88亿,手机首次超越台式电脑,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

  今天,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3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下称《报告》)如此显示。

  《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3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39.9%。2012年上半年,新增网民2450万,普及率提升1.6个百分点,延续了2011年以来增速放缓的趋势。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