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泽钜掌管三分之二家族信托权益

2012年07月20日 14:5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嘉诚近日落实家产分配,次子李泽楷持有的三分之一家族信托将给予长子李泽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路透香港报道,继5月股东会亚洲首富李嘉诚首次主动向媒体披露“分家产”细节后,7月16日其家产分配加以落实。

  次子李泽楷持有的三分之一家族信托将给予长子李泽钜,后者持有的权益增至三分之二,并正式掌控市值逾8500亿港元、涉及22家上市公司的上市王国。

  长实发言人向媒体确认,未“分家”前由李嘉诚三父子平均持有家族信托Li Ka-Shing Unity Holdings Limited(下称LKS Unity),现李泽楷持有的三分之一权益转予李泽钜,余下三分之一继续由李嘉诚持有,7月16日生效。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