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暴雨至少37人遇难 22人身份已确认(更新)

2012年07月22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7月22日17时,在北京市境内共发生因灾死亡37人。其中,溺水死亡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击致死1人,触电死亡5人。目前,22名死者身份已确认,其余15人正在确认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7月21-22日强降雨的遇难人数进一步扩大。截至22日17时,在北京市境内共发生因灾死亡37人。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截至7月22日17时,在北京市境内共发生因灾死亡37人。其中,溺水死亡25人,房屋倒塌致死6人,雷击致死1人,触电死亡5人。目前,22名死者身份已确认,其余15名正在确认中。

  《人民日报》新浪官方微博22日19时许消息称,北京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市水务局副局长潘安君透露,相关部门正在逐一核查伤亡人员,数据将会很沉痛,一旦核实清楚将立即公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