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宣布八号热带气旋警告

2012年07月23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台风“韦森特”影响,港所有学校23日停课,部分公司提前下班,港府提醒,返家路程偏远、转折或居住离岛的市民应尽早回家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炜贤)7月23日下午17时40分,香港天文台宣布八号热带气旋警告现正生效,全港学校停课。

  香港天文台报告,23日下午17时,台风韦森特集结在香港以南约180公里,即北纬20.7度,东经114.5度附近,预料向西北偏西移动,时速约20公里。此前,香港悬挂三号强风信号。但按目前的预测路径,韦森特在23晚至24日早将于香港西南150公里左右掠过,风力会进一步加强,天文台已在23日下午17点40分改挂八号东北烈风或暴风信号。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