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重庆将放宽公务员招考专业要求

2012年07月26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综合管理类职位不再限制考生专业,以扩大选才范围,同时希望避免“萝卜招考”的发生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天添)重庆市将放宽公务员考试的专业要求,取消部分综合管理类职位对考生专业的限制,相关安排有望在下半年公务员考试中加以实施。

  重庆市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具体的安排将于8月初公布,并于今年下半年重庆市公务员考试中开始实施。

  重庆市公务员考试招录职位主要分为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和行政执法类。其中,综合管理类职位主要负责履行综合管理及机关内部管理等职责。该人士表示,今后重庆市各招录机关的部分综合管理类职位,不再限制招考对象的专业。如果职位专业要求比较强,则按照专业类别招考,不设置具体专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