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洪卷走的曹付湘母女

2012年07月26日 18: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游晓幼营村在泄洪道上建了几个采砂厂,两个大型砂堆阻塞了河道,山洪改道流向常乐村内,造成短时间内水位暴涨

  【财新网】(记者 任重远)7月21日晚上7点46分,北京房山区常乐寺村家具厂的女工曹付湘与外界进行了最后一次通话。面对迅速上涨的水位线,她向老板许海涛、李颖娜夫妇呼救。仅仅两三分钟以后,当许海涛协调好救助人员,准备电话嘱咐她不要着急时,发现已是无人应答。

  7月24日中午,常乐寺村下游青龙湖南端的排水口处,曹付湘的尸体被人打捞上来,已经完全浮肿,无法辨识样貌。家属最终凭其上身的一件紫色T恤将她认出。而她八个月大的女儿夏静雅的尸体,也于22日下午被人发现。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