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丁绍祥、高树勋任云南省副省长

2012年07月30日 15:20
云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昆明结束;丁绍祥此前担任云南省政府秘书长,高树勋此前担任文化部部长助理兼人事司司长

  据云南网消息,7月29日上午,云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昆明结束。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主持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云南省国防教育条例》《云南省残疾人保障条例》《云南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云南省民办教育条例》《云南省邮政条例》《云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表决通过了《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选举问题的决定》《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云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少数民族代表名额分配方案》《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个别州(市)、县(市、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重新确定的决定》《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红河、曲靖等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问题的决定》。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