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谨慎选择就读中外合作办学

2012年08月03日 10:13
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认真了解中外合作办学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情况

  据新华网8月2日消息,正值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阶段,教育部2日发出通知,提醒广大考生选择就读中外合作办学应选择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设立的中外合作机构或项目,认真了解所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情况。

  据了解,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www.crs.jsj.edu.cn)、教育部网站、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www.jsj.edu.cn)已公布“经教育部审批和复核的本科以上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包括内地与港澳台地区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名单”,考生可通过登陆以上网站查看相关信息,确认所选择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是否合法。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