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沙市委常委会要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2012年08月03日 17:29
三沙市目前虽是全国人口最少的城市,但要坚持确立以人为本、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的理念,要融合军民关系,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目标,推动三沙实现军地协调发展、融合式发展

  据海南日报报道,8月2日下午,新成立的海南省三沙市召开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今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关于三沙市有关工作的讲话精神。

  三沙市委书记肖杰在会上指出,三沙市当前的工作,要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书记罗保铭同志关于抓紧做好三沙市的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

版面编辑:黄炜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