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张德江调研重庆日报 要求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2012年08月04日 17:25
张德江要求,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努力把重庆日报办成全国一流党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在重庆日报创刊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8月3日上午专程来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重庆日报创刊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始终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努力把重庆日报办成全国一流党报。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